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管理>>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深教改、强质量”教研交流活动
2023-03-31 15:01     (阅读)

(本网讯:朱志强)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知行楼8415室开展“深教改、强质量”教研活动,教务处董协平主任,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杨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胜文、副院长郭和伟、朱志强及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汽车类教研室吴俊、薛常鑫老师,自动化类教研室谢超明、桂宏凡老师,机械类教研室黄劲松、王书清老师分别就《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现代工程图学》等课程结合实际教学情况,从指导思想、具体措施以及预期成效等方面对教改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展开了充分研讨交流。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胜文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以上六位老师的教改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关注学生精神面貌,加强院风、学风建设;二要立足课堂,备好、授好每一堂课;三要面向实习就业,对接学生岗位需求;四要注重能力培养,着力打造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教研交流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机电工程学院课程改革及学科建设,促进了专业发展。

(审核:程胜文)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