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管理>>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员行为守则
2018-04-01 00:00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1、管理员全面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在院办公室指导下,采取一切措施保证实验室财产安全。

2、管理员应做好实验室卫生工作,保持实验室的整洁卫生。

3、管理员应积极配合任课老师开展实验课教学,提前做好实验室各项准备工作。

4、管理员应及时制止实验过程中各种损坏实验设备的行为,并对相关责任人按规定做出处理。

5、管理员应对实验室仪器设备按规定定期保养,以保证仪器设备的正常使用。

6、管理员应积极配合院办公室对实验室财产进行的财产清查工作。

7、管理员应做好实验室各项记录,保管好实验室的档案资料。

8、管理员接受院办公室领导,应及时向院办公室反映实验室使用     情况。

9、管理员应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和评估工作,提供相应资料,接受学院领导的检查与指导。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