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东风井关2023年“早苗训练营五期”圆满结营
2023-12-22 20:18     (阅读)

12月22日,学校东风井关2023年“早苗训练营五期”在南区天工楼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顺利结营。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森重定树,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宇,培训部部长杨学东,学校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由一段回顾视频拉开帷幕,视频展现了同学们在训练营期间勤学善思、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善于合作的一幕幕生动场景。杨学东对“早苗训练营”进行了总结。张宇、程胜文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讲话,勉励学员们转变好身份,走好职业发展的每一步,成就人生辉煌。

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向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据悉,东风井关2023年“早苗训练营”于12月5日开营,学员们接受了15天的封闭式训练,培训课时118小时,共有10名培训讲师参与教学,每位学员共完成了20余次的“一对一”实操演练,15个课件的学习,10场实操技能考核,同时还参加户外活动、读书会等近10场。期间,全体学员分别经历了职业文化、公司品牌文化的教育,接受了公司“耕、种、管、收、储”全程农机产品的技能培训,接受了销售技能方面的专业培训。下阶段,18名学员将前往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常州生产基地进行为期4个月的顶岗实习,在全面掌握各类型农机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市场拓展相关知识技能后,再分配到全国各销售片区,正式成为东风井关市场开拓尖兵。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