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远离手机,静心学习”主题活动
2019-09-16 10:22     (阅读)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互联网的普及,学生滥用手机已经成为当前大学校园的一大公害。为打造文明课堂,营造良好学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远离手机,静心学习”的主题活动。

2019年9月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2018级全体学生中发出了“远离手机,静心学习”倡议书,同学们响应热烈,并在倡议书上签字。机电工程学院值班人员在9月16日上午第一节课对18级各班手机入袋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班级落实情况都非常好。

为了浓厚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落实好,巩固好,机电工程学院要求值班人员对每次课进行检查,并作好记录。在此基础上,开展学风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结果将纳入辅导员、班主任和班级量化考核。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