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在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再次荣获男子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2018-11-22 08:00     (阅读)

 

在这"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洋溢着奋斗的青春,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激情的燃烧、感受到团队协作带来的快乐,可以看到运动健儿拼搏的汗水、可以看到师生之间令人动容的师生情。

2018年11月20日,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田径场举行。院认真组织学生进行运动会报名,挑选出一批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并积极备战各个项目的比赛。

绿茵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迸发着青春的热血。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运动场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场上有运动员时,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激情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名次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院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上,2016级优秀运动健儿陈晓阳同学在800米,3000米项目中尽皆斩获第一名;张威同学三项全能比赛勇得第一名徐连成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2018级唐一春在男子400米获得第一名。同时还有许多机电学子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样精彩,他们努力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学院积分榜增光添彩。

此次参加校运动会,机电工程学院旨在让学生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课余生活,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指引下,推进学生体育健康教育的进程。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