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公告通知>>正文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机电类人才专场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0-04-30 09:17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国家战略需求人才供给,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区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助力两校高职生就业,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兄弟院校携手共推线上招聘会,为近1000名毕业生搭建云就业平台。诚邀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5月7日

集中面试时间:2020年5月8日—5月9日(9:00—17:00)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方: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二)协办单位:

智联招聘

三、参会对象:

相关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

四、报名链接及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链接(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跳转):

(二)学生报名链接(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跳转):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双选会采用智联招聘平台,免收展位费,需要学校审核。

(二)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

(三)学生可在线填写简历投递(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四)用人单位可在5月7日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发出邀请后约定时间在5月8日—9日9:00-17:00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可在5月8日前查看已报名用人单位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在5月8日—9日9:00-17:00和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五)两个学校将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六)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六、报名咨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邓老师 0712-2465765;18071798389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陈老师020-34832817;13580596635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4月27日


附件1:毕业生介绍



附件2:报名参会指引

一、用人单位报名

访问【用人单位报名网址】(电脑端)点击报名参会。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企业资质】、发布【相关职位】,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本次空中双选会由两所学校联合智联招聘提供相关服务,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学校审核后,开放双选会【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场次简历,进行互动,开场当天可对已经投递/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学生参会方法

1、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访问,手机端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电脑端建议谷歌浏览器)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

2、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及预约【视频面试】,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向用人单位预约视频面试,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若视频面试,为增强面试顺畅性,建议下载使用智联app接收视频面试,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