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立讯“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3-29 08:07     (阅读)

(本网通讯员:郭和伟 曹艺)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6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 开班仪式在南校区知行楼举行。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孟龙、招聘主管李丹青,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俊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晓洲、副院长郭和伟、副书记邓小楚、教研室主任谢超明、立讯“订单班”2020级76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书记刘新平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晓洲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立讯“订单班”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认真学习,苦练技能,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孟龙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立讯“订单班”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期间,校企双方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并就“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共建实训室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就教学课程植入时间、教学教具、顶岗实习、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校企共建专业实训室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 “订单班”教育教学顺利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