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湖北省复赛中喜获金奖
2020-09-14 09:18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我敢闯,我会创。9月13日下午,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马超团队的“基于资源整合的规模化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孙皓团队的“‘城市蜘蛛侠’—楼宇智能逃生救援装置”获金奖。

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高校创新创业领域的最高赛事,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共同主办。湖北省赛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等10个部门主办。为备战今年的大赛,机电工程学院从3月份就开始着手筹备,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培育挖掘特色项目。本届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在参赛人数、参赛人次、项目数量、项目质量、获奖情况等都在学校名列前茅。在省赛的金奖争夺赛中,马超、孙皓同学凭借其优秀的项目和沉着自信的现场发挥,勇夺金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传播了创新创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文/图:张飞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