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06-17 10:20 郭和伟、曹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为全面落实机电工程类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专业建设,扎实服务孝感地方经济,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企业和学校双向交流平台,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训、实习、就业岗位。6月16日,我校与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孝感模具城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自力、湖北婺商模具城开发有限公司总董事长何传金等出席,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晓洲主持。

李自力代表企业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及发展状况。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借助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平台,吸纳更多优秀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为企业自身发展储备人才。李佳圣作了讲话,对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立足自身、依靠自身、以自主科技创新求发展、谋发展的企业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务实合作,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合作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双赢。

期间,李佳圣、李自力共同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揭牌,并签订了校企订单培养协议。参会代表还参观了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下一步,我校将与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品高精密数控班”,校企双方将选派专业人员成立数控专业建设委员会,根据“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共同拟定数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湖北品高精密设备有限公司将设立“品高奖学金”,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学校将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中选派优秀的学生到公司顶岗实习,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文:郭和伟、曹艺 图:郭和伟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