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05-26 17:40 朱志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5月26日下午,我校与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校企合作仪式在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科研处处长宁国安、教务处副处长王俊平、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史广礼、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胡为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晓洲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史广礼对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校长在现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务实合作,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合作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实现校企双赢。随后,学校副校长李佳圣与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史广礼共同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揭牌,并与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副调研员胡为明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物流中心分拣车间和协同创新研究所。

下一步,我校与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将结合流水线升级改造、技术创新的实际需要,依托校企协同创新研究所和专家工作室,双方将在烟草分装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研究,重点开展烟草公司需要的关键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生产工艺的技术开发,该合作将为我校师生在科学研究、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生实习实践方面搭建一个良好研发实践平台。机电工程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创新平台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

(文/图:朱志强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