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青春在战“疫”中闪光,机电学子抗击疫情在“前线”
2020-02-11 14:17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始终坚持奋战在抗疫前线,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参与者。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共有61名党员,他们有的昼夜赶工援建“雷神山”,有的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有的利用专业所学为乡亲们宣传防疫知识。这每一个“小我”,都在为奉献着“大爱”。同学们每天都在班级群里分享抗疫经验,相互鼓励,相互关心,互报平安。

2月10日,同学们自发开展了以“抵抗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募捐活动。该活动以爱心捐款为载体,短短一天多时间,就有79名学生参与捐款,共计筹到5000元。这笔捐款将成为湖北省汉川市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捐款的一部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陈志雄、曹艺 图:陈志雄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