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06 10:39     (阅读)

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12月3日下午,湖北职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三支参赛团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是学校2019年度师生技能比武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内部初赛、学校复赛,最终有3个团队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包括项目计划书评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在现场展示又分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每个项目团队结合PPT就项目内容、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融资方案和风险应对等方面进行展示说明,再由现场评审老师进行针对性提问进行答辩。比赛中,团队成员们充满自信,紧密配合,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创业者们的自信心和执行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常林种养农业生态园—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团队获一等奖(排名第一)、“憨豆坊”传统工艺豆腐——大悟最火的豆腐店项目团队获二等奖(排名第四)、农业托管模式项目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传播了创新创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文/图:曹艺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