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9-11-20 11:47 邓小楚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11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邓小楚主持。开班仪式结束后,邓小楚同志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

本期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实践教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邓小楚 审核:刘新平)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