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新征程,铸就新辉煌-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09 11:33 曹艺    (阅读)

10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佳圣、杨立明,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平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副院长龚洪浪对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大基础•宏模块”教学改革方案。随后,副院长郭和伟就“为什么要去见习?”“见习完成什么任务?”“见习要注意什么?”等四个方面对即将开展专业认识实习19级新生进行了动员讲话。紧接着,学院副书记邓小楚对加强学籍管理及学风建设进行了动员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晓洲作了开学典礼致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研科研、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的成果。通过“欢迎、选择、拼搏、无悔、祝愿”五个关键词,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苦练专业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校副校长李佳圣作总结讲话,他寄语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学会独立生活、自主学习,立鸿鹄之志、书大写之人。李校长表示,专业认识实习能够帮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专业相关知识,熟悉专业理论在行业中实际应用情况,同时能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提供感性认识。他希望同学们在认识实习过程中要遵守纪律、加强安全意识,预祝同学们认识实习有所收获。

                                                          (文:曹艺 图:谭清文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