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8-29 11:36 曹艺    (阅读)

  新学期,新征程。为做好开学期之初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8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袁晓洲、书记刘新平、副院长朱志强、副书记邓小楚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新平同志主持。
  会上,刘新平书记对院系整合后新的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副院长朱志强就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做好开学前教材、教案、课件等各项准备工作,副书记邓小楚就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从班级期初各项准备工作、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布置,重点强调了新学期的迎新、宣传及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袁晓洲院长回顾了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指明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同时指出,学院的发展之路依然任重道远,只有下定决定改革创新,才能重塑辉煌,并详细解读了学院制定的“大基础+宏模块”教学改革培养方案,希望能够通过改革创新帮助学生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多维度培育学生学习兴趣,真正实现培优补差,把学生培养成才。最后,袁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