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与湖北恒大包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18 12:35     (阅读)

为了更好的与区域经济产业对接,不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地方支柱产业输送对口专业人才。近日,学校与湖北恒大包装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合作签字仪式在学校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孝感市经济与信息化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于明川,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钱俊,湖北恒大包装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智敏、财务总监、质量总监、行政人事总监,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黄享苟、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孝感日报社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校向湖北恒大包装有限公司授“实习基地”牌,聘请武汉大学钱俊教授为“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开展行业前沿讲座、企业认识参观、企业专家授课、企业劳动锻炼及生产体验、假期勤工俭学、订单培养、顶岗实习、就业创业、技术服务等具体合作内容,为了确保工作实效,双方将按月制定具体合作交流计划,把具体项目做实做长,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等多方共赢。期间孝感日报社记者对双方人员进行专题采访。

仪式后,武汉大学钱俊教授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5G时代的柔性电子包装材料——碳系水性导电油墨”的包装行业知识前沿专题讲座,为校企实质性合作拉开了序幕。

据悉,湖北恒大包装有限公司位于湖北汉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湖北省内最大的纸包装单体厂。公司集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工艺技术研发、生产于一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年生产纸品包装3.12亿平方米,公司资产总值5.7亿元,2018年实现销售总额9.6亿元,其市场占有率及产品销售额位列全省第二名。

 

1B8C9

240E2

227E0

2AD86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