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庆机电工程学院2018“卡拉OK主持人”大赛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8-11-23 08:00     (阅读)

 

    为了活跃18级学习气氛,发扬爱国主义热情。机电工程学院于1122日下午19点在西区大礼堂举办 2018“卡拉OK主持人”大赛暨表彰大会。此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还为一些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经过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最终获得歌手第一名的是201802601班的马文龙、获得主持人第一名的是201802101班的陈张玲,表现最佳的班级是201802601班。

    晚会中,学工院长高万学上台宣读了表彰文件,公布了在过去一学年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及个人,并为获奖的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18级广大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加突出了机电工程学院丰富多彩的办学经验。通过这次的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力量,唱响主旋律。努力拼搏,挥洒汗水,抒发时代豪情。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