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8-10-16 13:04     (阅读)

   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良性发展,10月11日下午16: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841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有2016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学生团员代表团的参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谭之平,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胜文,党总支副书记高万学、副院长郭和伟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院长程胜文致开幕词,紧接着校团委书记谭之平上台发表讲话,她对这一届学生干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她也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干部们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怀着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心,以身作则,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以及先锋作用。大会作了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年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同时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委员会成员,并对过去一年工作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在工作报告中,第十八届团总支副书记王子维和学生会主席张潇然对他们过去的一年工作作出了真实可靠的汇报,汇报既指出了工作中的优点也道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为下一届学生干部作出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中场休会期间,领导、嘉宾、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选举投票结果,由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高万学致闭幕词,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团总支以及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表彰,还是团总支与学生会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为下一次团总支和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指引了方向,同时也为下一届的团总支与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