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08届数控技术专业0502601班校友回访母校
2018-07-02 10:40 范锦峰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630日,机电工程学院2008届数控技术专业0502601班校友阔别十年后重返校园,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同追忆青春和曾经美好的校园学习生活。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出席座谈会和大家亲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当年母校的精心培养,才让大家学有所长,在社会上立足并得到成长和进步。

大家能从全国各地赶来相聚,都是对我们同学情,师生情最有力的考证,大家都深爱着我们的母校。走在校园里看着那花、那树、那楼、那路……一切的一切都还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走在我们的新校区南区,看到新教学楼、新实训楼、新宿舍、新操场等,都由衷地为母校越来越好感到高兴。

十年光阴,大家依托学校就业平台起步,在外打拼十载,在各自领域都有了一定的成功。多名同学就业几年后就在自己从事的行业自主创业,成为了成功的企业主,是我们学院的就业创业典型,还回校招聘多次,带领学弟学妹们共同成长。还提出希望我们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走上岗位后必将获得成功。

短短的相聚展现的是浓浓的情义,分别时大家都依依不舍,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社会的各个行业付出和奉献。分离就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祝愿我们的校友事业有成!生活美满!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