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18-06-30 21:31 郭和伟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630上午,由孝感市总工会主办,我校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在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祝月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佳圣,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端武,以及学校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对象全部来自于 “中华老字号”企业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参训职工100名,培训内容包括《职业素养》、《职场礼仪》、《素质拓展》、《专业知识和技能》等。

开展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是我校作为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的主要职责之一,这次学校走进企业开展“零距离”的培训,是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多次走访企业,与企业深度交流与沟通后确定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教师等均按照企业要求量身定做,充分体现了服务地方企业、服务企业职工的社会服务职能,为加快孝感地方经济建设升级,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