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两个代表队在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05-07 10:27 郭和伟    (阅读)

55-6号结束的由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襄阳高新杯”2018年全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比赛中,学校选派了机电工程学院两个代表队设计制作的作品参加了比赛,他们在比赛现场沉着冷静,表现突出,设计的作品创新点新颖、功能齐全,两件作品双双夺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并首次由高职院校承办,学校校长朱虹作为组委会成员参加了开幕式。大赛经评委会对706多件作品进行网评、初审,经淘汰后有来自全省35所本科院校、16所高职院校的共计331件作品入围参加了现场比赛,其中高职组有66项入围作品参加现场比赛。由我校朱志强、郭和伟老师指导,徐海斌、刘鑫、郭晓峰、李刚彦、刘欣同学设计的作品双模驱动多变综合立体智能车库,由朱志强、范锦峰老师指导,王俣晗、刘亚斌、李春明、张建、谢港同学设计的作品智能辨熟螺旋爬树式水果采摘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答辩环节的比拼,在先同高职院校比拼中胜出后,再与本科院校同台竞赛,最终我校两件作品均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备赛期间,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多次到南校区看望慰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本次大赛前期,校长朱虹深入实训车间观摩参赛作品、慰问参赛师生,比赛当日又亲临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已成为机电工程学院品牌,从第四届开始至本届共参加5届,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团队共获得2个全国一等奖,2个全国二等奖,8个湖北省一等奖,2个湖北省二等奖。

2B307

25FB1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